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电建基金公司开展双百爱心扶贫活动
作者:刘菲 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为积极支持和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彰显现代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按照集团公司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的要求,电建基金公司认真组织开展集团公司双百爱心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向定点扶贫县捐赠和购买农产品,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通过开展集团双百爱心活动,公司共计向定点扶贫的云南剑川县和新疆民丰县捐赠扶贫资金7200元,定点扶贫县的农产品采购正在同步进行中。电建基金公司坚信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好公司承担的扶贫任务,为全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