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中电建保理融信第2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
作者:张帆 时间:2019-10-30 字体:[ ]

2019年10月30日,中电建保理融信第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96亿元,期限1年。本产品采用储架发行模式,储架规模30亿元,首期10.78亿元已于2019年8月27日成功发行。

本次第2期产品的发行,标志着中电建保理融信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进入常态化,一方面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切实响应国家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电建集团成员企业上游供应商良性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电建集团成员企业经营性现金流管理水平、延长付款账期,进而提高电建集团整体的经营性现金流水平。

电建基金公司作为本产品财务顾问,与电建保理公司、各中介及服务机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今后,电建基金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牵头服务工作,推动后续各期产品的顺利发行。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