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媛一行到访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张伟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媛一行到电建基金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并同电建基金公司总经理杜明会谈。

杜明总经理对对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在规划设计、施工承包、管理运营等领域的突出优势;详细介绍了电建基金公司在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通过产业基金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的模式和案例。田媛副总裁介绍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华夏幸福产业新城的运营模式。

双方业务团队分别分析了电建基金公司和华夏幸福的差别优势,并结合华夏幸福在南京江宁、武汉新洲、南京溧水、南京开发区等产业新城项目,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展望。双方一致同意甄选华夏幸福库内项目,尽快搭建基金,推进项目落地,形成可复制的合作模式。

电建基金公司副总经理李平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