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电建基金公司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李岩 时间:2021-11-10 字体:[ ]

11月9日下午,电建基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对新提任的4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和任职谈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宏伟,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李平在任职廉洁谈话和任职谈话中强调,干部获得提拔任用是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的结果,作为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尽快调整和进入新的工作状态和角色,精准职责定位,适应新管理岗位的特点,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结,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既要脚踏实地,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仰望星空,提高自己的格局和眼界;要学会统筹布局、全盘考虑,多站在公司角度上去思考问题。三是要廉洁从业,要主动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牢固树立“廉洁是底线”的意识,规范言行,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同时,作为团队负责人,要真抓敢管,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管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团队成员的廉洁从业,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张宏伟在任职谈话中指出,本次提任干部是公司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酝酿动议,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做出的决定,是对大家既往能力和付出的认可,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对新提任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稳步提升政治判断力、觉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带好团队,和团队成员密切合作,打好配合,形成发展合力。三是要常存敬畏之心,增强规矩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行稳致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