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电建基金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柯利刚 时间:2021-12-15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连日来,电建基金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公司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赶考状态、奋斗姿态谋深抓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收听收看活动、党委会“第一议题”、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决议和公报原文,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严抓落实、广泛宣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11月12日,公司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1月15日,公司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深入跟进学,积极组织参加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股份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资委、股份公司关于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等方面的政策要求,持续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公司通过视频会形式参会学习。



12月3日,中国电建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专题辅导讲座。公司通过视频会形式参会学习。


坚持结合实际学,公司将进一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印发学习计划、订购学习读本、组织知识自测、张贴学习海报等方式,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公司实际和各自岗位,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张贴学习海报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发放《学习辅导百问》推进学习走深走实




组织知识自测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