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电建基金公司举办5周年庆启动仪式
来源: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柯利刚 时间:2021-12-21 字体:[ ]


岁月的大河川流不息,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2016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1日,电建基金公司成立5年时间了。回顾5年诸多过往,我们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也体会了成功的喜悦,公司从无到有,已逐步成长为“服务中国电建集团战略,服务集团成员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更好发挥公司基金管理人和内部投行两种角色,不断提高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向集团内外合作伙伴和大众展示良好企业形象,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公司制定了5周年庆活动方案,并于12月21日举办了5周年庆启动仪式。

公司领导、职工参加活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宣介5周年庆活动方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杜明指出,5年来,公司基金管理规模稳步增长。公司紧跟国家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布局,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境外投资基金的模式创新和募资渠道优化,为集团投资业务提供资本金支持。公司资产经营业务不断延伸。公司基于全要素资产经营理念,重点围绕长期资产经营,综合运用基金、证券化、REITs等金融工具,分类施策盘活存量资产,为集团改革发展腾挪财务空间。公司资本优化业务稳步增长。公司围绕集团“搭建多层次资本市场”“国企改革”等战略需求,提升集团再融资能力,发挥公司在资本运作领域的专业优势,促进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协同发展。

杜明指出,5年来,公司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创新动能。公司纪委有效履行监督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公司纪委日常监督责任。公司管理务实高效,及时调整完善治理结构,优化制度基础和运行机制,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按照上市公司各项要求,做好财务会计核算、信息披露等工作,财务金融保障有力;建立健全了风险内控管理组织体系,务实高效开展风险防控工作;注重员工的培养与锻炼,不断加强员工的培训与管理,人事管理规范有序;公司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功能不断优化。

杜明强调,5年风雨同舟、上下求索,为公司积累了发展的经验、夯实了奋进的基础。一路走来,经历过市场的洗礼,承受了疫情的反复,公司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越战越勇。千帆过尽、大浪淘沙,未来公司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站上新时代的舞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节点上不断奋勇拼搏!为公司成为业内一流品牌,为集团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而努力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