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电建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度法治合规与风险内控工作会议
来源: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周忠林 时间:2021-12-22 字体:[ ]

2021年12月21日,电建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度法治合规与风险内控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宏伟作工作报告。

 

12月21日,电建基金公司迎来了五周岁生日。自成立以来,公司在积极“服务集团战略、服务成员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在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归口管理平台、金融创新实践平台、产融结合驱动平台”的作用时,始终把强法治、促管理、防风险作为保障企业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

杜明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号召公司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强调公司要围绕服务集团“十四五”战略年度重点工作,积极思考、担当作为,落实法治合规与风险内控工作各项要求,保障业务开展依法合规、风险可控、效益可期,推动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本年度公司法治合规与风险内控工作,部署了2022年度公司法治合规与风险内控工作的重点任务。

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风险法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