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司新闻
电建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电建基金公司 作者:柯利刚 时间:2021-12-24 字体:[ ]

12月23日,电建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办主任丁薛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署名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重温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围绕以上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公司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撰写了学习心得、调研报告,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做强做优做大公司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务实措施,不断提高公司经营管理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上,扎实做好加快建设业内一流基金公司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2022年公司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抓好重点工作,明年“两利四率”要努力实现“两增一控三提高”。要稳字当头抓经营,制定有效措施做好今年收尾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要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关心职工群众生活,持续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要全面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